Saturday, March 27, 2010

阴影?

这几天,尤其是今天和昨天,我很紧张,很害怕。 这几天我都有打电话给很多人,很怕我身边有人出事。心中产生很多恐怖感觉。昨天,一睡醒,去刷牙,牙龈流血,过后,要到电脑前面温习功课,电脑‘爆’了。我怕了。。。我怕接下来发生的事。
真的很想说声对不起给那些让我打扰的朋友,希望你们原谅。 这感觉不是第一次了,以前我不在乎,但现在在乎了。
2008 年12月1日之前几天,我心里有小小的害怕,但我不懂害怕什么。因为那感觉太小了,所以,我并没在乎。前一天与姐姐在吉隆坡,在吃午餐的时候,爸爸打电话过来,告诉姐姐,他生病很严重,因为他从新加坡回来,所以会在吉隆坡换站,他说他好像不行了。过后,姐姐就打电话给妈妈,问情形,得知爸爸在去新加坡前都有咳嗽及发烧。妈妈有劝他别去,他说去年也是一样有生病,还是去了,没有问题。 妈妈也没什么好说,就让他去。听完妈妈的讲述后,姐姐就放下电话告诉我们情形。当时,没有人认为那是严重的病,因为爸爸都常常咳嗽。那天,2pm 我就要踏巴士回马六甲读书了,爸爸3pm才到达吉隆坡,姐姐因为吉隆坡塞车,放我在车站后就回家。3pm 都没再去车站看爸爸。爸爸晚上才到家,和平常那样,走来走去不懂在搞什么东西。病情没看起来严重,妈妈就没有当晚带他去看医生。第二天,爸爸早上起身,还泡Nescafe 喝,妈妈也没认为有任何不对劲,所以就吩咐爸爸自己看医生后,就去工作了。10am爸爸感到不适,就骑着电单车自己到医院去了。11点多,妈妈还和爸爸用电话交谈。12点多,我收到短讯 “saya sudah masuk wad”来致爸爸的手提电话。本来就感到不对劲的我,就拿起手机打给妈妈。妈妈说刚才还有通话,没什么大碍。 4pm左右,哥哥来电,我接了,“立刻买票回来。”什么也不多说。当时感觉告诉我,爸爸离开了。。。。接下来,我不多说了,当晚天像特别。在回家的路程,天,对我笑了。笑着安慰我。。。

2008 年12月1日 ,夜景。。。

2009 年11月,不祥感又来了,一样不在乎。当我走过杂货店,感觉告诉我,那报纸看一下吧。 很久没看报了,拿起报纸,看到熟悉脸孔,看看名字,“许元凯”。。。。放下报纸,跑回家,去星洲日报网站再肯定。拿起电话打给朋友,再次肯定。在我人生中乘经是好朋友,接着变成敌人,最后变成陌生人的一个人离开人间了。他,生日只大我几天,但,他,也先离开了。他离开人间两三天后我才懂,我迟了。我害怕了,因为我发现生命太脆弱了。

2010年1月,某日,我在大学图书馆,恰好遇到认识的坐我 旁边,我突然告诉他,“今天很不对劲 。”他笑笑,以为我疯了。手机震动了(图书馆不可开声)。好友从槟城打来。
我接了(不良示范,图书馆不可讲电话。)。
“生庆,记得Brendon 吗?”
“hmmm(想),是。”
“刚刚11点多他的尸体从海上找到了。”
“HUH!?”
他是我的junior,空手道junior, 中学junior,也算是龙舟junior 吧。龙舟练习遇难了。我以前也是龙舟的,原来我以前乘经玩过的龙舟是那么危险的。懂后,我更害怕了,我害怕死亡,因为他会随时来找我们。
当然,不是每次的不祥预感都是有人死,有时只是倒霉,因为忘了,所以,没有多写。
最近,应该是从星期一开始吧,我都感觉不舒服,不懂担心什么。所以,很多人应该都给我烦了。在沙巴度假的妈妈,在这星期里,都让我打上好几次电话。还有一个我很关心的人今天生气 了,说我不相信他说他忙。对不起,我不是不相信你。是我怕了我的不祥感,我不懂我担心你能帮到什么,但是我只是希望得到你的答案是你没事。我不理智了,因为我怕了。请相信我,我不是不相信你,但我是很关心你而烦了你。再次对不起。
希望这不祥感只是要告诉我,我电脑即将‘爆’,而且,它已经的爆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